歲末暖心!澎湖區漁會攜手中油送愛心


(記者李復源報導)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造成餐廳生意大幅下滑,直接衝擊到澎湖的養殖產業,縱使有品質冠於全國之「澎湖優鮮」水產品,仍難逃訂單銳減惡夢,直接影響到銷售量,養殖漁民個個叫苦連天。

 為推廣澎湖養殖鮮魚,澎湖區漁會與中油公司攜手合作,19日上午在馬公市菊島之星廣場,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活動。漁會總幹事蔡月嬌、漁會常務監事蘇淑媛、台灣石油工會監事兼中油馬公漁船站長王綠竹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大排長龍,民眾每人只要持2張11-12月份統一發票,即可兌換一碗熱騰騰料多味美且Q彈有嚼勁的石斑魚鮮魚湯。

 活動受到各界的關注與好評,許多愛心民眾提早就已經到達現場,人群中有老有少,還有人扶老攜幼帶著全家熱情參與,品嚐後對於石斑鮮魚湯皆讚不絕口;活動尾聲,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將所募集到民眾所兌換之發票,全數捐給澎湖縣「惠民啟智中心」,希望藉此微薄之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關懷長期默默耕耘與付出的弱勢團體,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總幹事蔡月嬌說,漁會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就是「苦漁所苦」,並同時善盡漁會的「社會責任」,致力於漁業產業永續經營,在協助改善漁民生計的同時,還能號召民眾響應愛心樂捐。在未來的日子裡,漁會仍將繼續支持社會各個角落的弱勢族群,也希望民間企業及個人共襄善舉,支持「澎湖優鮮」優質養殖魚,重視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與協助,在享用優質水產品的同時也能一起做公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