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香榭大道 吉貝再增夜間景觀亮點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繼吉貝沙尾設置美人魚燈光藝術後,澎湖縣政府將吉貝沙尾入場動線打造為香榭大道,營造夜間多彩藝術層次效果,日前完成設置,歡迎鄉親及旅客踏上這座如童話般的美麗島嶼,感受吉貝島嶼新魅力!
 

澎湖縣政府為形塑吉貝沙尾唯美浪漫意象,透過天然海洋元素及創新藝術呈現島嶼新風貌籌劃吉貝觀光亮點計畫,並於今年10月舉行沙尾美人魚燈光藝術啟動儀式,議長劉陳昭玲在參與活動時期勉將吉貝沙尾進場道路打造成香榭大道,旅遊處隨即展開規劃設計,日前完成設置,也特地協同設計團隊前往現場觀賞效果,成果超乎預期,地方鄉親也讚賞不已。
 

旅遊處表示,從沙尾聯外道路(吉貝國中旁)進入,經由原設計團隊精心設計並裝設燈光,利用現場寬闊的地形及各樣樹形,利用現場固定暖白光照明並搭配參差彩色燈光,營造多彩藝術層次效果,亦取代一般夜間照明引導方式(路燈、景觀燈…),沿路地景與燈光巧妙作用下,可謂「一步一景」,直到美人魚燈座,藉由細長的棧道搭配交錯座落的地嵌燈,有類似機場跑道的導引燈情景,美不勝收,開啟澎湖縣離島夜間遊憩景點新篇章。
 

美人魚塑像及香榭大道不僅為吉貝沙尾添上愛情夢幻之情境,亦深化吉貝嶼旅遊內涵,加值當地行銷,不論白天或夜晚,均有不同遊憩方式,旅遊處歡迎大家造訪吉貝,感受吉貝之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