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戀戀海味美食假期  澎湖也有澎漁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辦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今年持續推出美食推廣輔導計畫,成立2年多的澎漁宴餐廳也加入輔導的行列,縣府期望透過輔導讓餐廳轉型創新,提供更優質的餐飲服務。

 

澎漁宴算是海鮮一條街上的後起之秀,耳熟好記的名字深入遊客的腦海裡,成立2年多來已有穩定的客源。主廚兼老闆是澎湖人,已有20多年的餐飲經歷,曾服務於多家都會區大型飯店,餐廳的經營理念就是希望把澎湖的海鮮家鄉口味傳遞來澎湖旅遊的客人。

 

本次輔導團依據店家需求和發展可能性提出輔導建議,導入海報的設計介紹食材及餐點特色,並製作中英日語菜單、工作圍裙等,同時幫店家規劃設計冬季團餐菜單,吸引旅行社納入旅遊行程規劃。

 

旅遊處表示,美食產業輔導計畫精選在地有潛力的店家加入,新加入的業者亦可申請,只要有意精進的餐飲服務業者都可參與,期望未來有更多的業者踴躍報名,透過持續的輔導與協助,逐步升級澎湖餐飲服務,提供遊客良好的旅遊印象,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