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由澎湖縣政府農漁局主辦,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承辦,於711日(六)下午130分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7樓室內辦理「入侵種防治-銀合歡對生態之影響研習」課程,預計受理參加人數為35人,有興趣民眾請踴躍參加。

該活動聘請國立中興大學王志強老師擔任講座,為讓民眾進一步的了解本縣入侵種銀合歡為主題,並探討外來種對於島嶼生物多樣性的影響,並教導參加學員如何做好外來種的管理及對生態環境的影響,並且如何學習生態之美及認識在地生活、生態保育之重要性。歡迎一般民眾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愛好環境生態、生物資源、生物多樣性的民眾均可報名。研習對象如為公務人員可登錄環境教育時數並取得研習時數4小時認證請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活動詳情請洽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鄭小姐,電話請撥:069265761,或mailsexy2vanilla@gmail.com。為落實低碳環境教育,全程請自備茶飲環保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