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慶祝建黨一百二十七周年黨慶

 

一連兩天在澎湖本島連趕四場「公投說明會」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一連兩天在澎湖本島連趕四場「公投說明會」,並慶祝建黨一百二十七周年黨慶,表揚資深晉齡黨員,跨海宣講只有曾經在澎防部擔任指揮官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

 

12/04日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利用慶祝一百二十七周年黨慶活動名義,除了表揚資深黨員外,並舉辦公投說明會,首場在救國團活動中心舉辦,澎湖縣長賴峰偉、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湖西鄉長吳政杰、前縣長王乾發、前議長黃建築等人,都以從政黨員身分出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特別跨海抵澎宣講。
 

首先開講的縣長賴峰偉表示,他今天因為黨齡50年還被頒獎,對於國民黨訴求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的主訴求都說得離離落落一再跳針。但是面對台下對國民黨不離不棄的國民黨忠貞黨員們,賴峰偉論述自己施政成效,卻口若懸河,ㄧ發不可收拾。
   

前縣長王乾發離任後一向低調,這次公投說明他也罕見上台表示,他的媽祖神像,與新台華輪政策都被現任賴峰偉延續推動完成,因此,他再三呼籲黨員務必要團結,要在十二月十八日四項公投案投票支持國民黨主張。

 

12/04日現場最受注目的是曾在澎防部擔任指揮官立委吳斯懷,他指揮官離職時曾獲得澎湖縣榮譽縣民證,因此以澎湖縣民自居,藉此拉近與澎湖民眾的共同情感記憶;吳斯懷強調他叔公是同盟會與陸浩東是同時期的好友他父親是軍校16期,他是陸官43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