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意象涼亭以「貓」為主題   虎井添亮點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虎井嶼是澎湖第七大島,是近年新興的秘境小島,為打造虎井嶼鮮明意象,澎湖縣政府辦理「虎井社區特色意象涼亭統包工程」,規劃於虎井碼頭旁改善既有涼亭等設施,並融合「貓」主題概念,目前已上網公告徵求創意並評選優勝廠商,預計明(111)年8月下旬完成施作。

 

 虎井島上有著壯闊的柱狀玄武岩,村落內有上百隻貓咪,常常道路上可見,也讓這座秘境享有「貓島」之稱號。旅遊處表示,本次工程於虎井碼頭旁土地改善既有涼亭等相關設施,將融合「貓」主題相關概念,提供觀光休憩服務,希望增加虎井嶼特色宣傳及休閒遊憩之營造,提高觀光效益及景點。

 

 旅遊處進一步指出,本次工程創意設計除具有「貓」的鏤空意象外,涼亭頂板骨架恰好有個「井」字形狀,藉以代表「虎」「井」,並將基地整體現況整合(拆除或遷移),再針對基地高低不平狀況,巧妙設置主題意象座椅及造型欄杆,全案工程預計明(111)年8月下旬完成並開放使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