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  京典小吃部再創經典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辦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今年持續推出美食店家輔導計畫,位於碼頭旁的「京典小吃部」也加入今年澎湖縣政府輔導餐廳的活動,這家在地人推薦的道地美食餐廳主打粵菜料理和海鮮料理,從平價小吃到高檔海鮮都可為顧客提供客製化美食。

 

 為了重新塑造京典小吃的門面印象,縣府安排輔導團協助店家設計佈置門面及店內擺設,以紅黑色為主視覺基調,重新打造整體形象,讓顧客進門便對餐廳留下好印象,另外設計中英日三國語言新式菜單及專屬工作圍裙,提昇餐廳視覺服務品質。

 

 京典小吃部的主廚鄧師傅自年少就跟著香港老師傅學廚藝,他表示道地傳統料理的精髓是老一輩廚師的經驗智慧結晶,這種對於飲食文化的傳承和尊敬,其實就是一種責任和使命,也促使他更熱愛這一行,他也期望在這次輔導過程中,能有機會將傳統料理的美味以及精神傳遞給更多顧客。

 

 旅遊處表示,傳統與創新相輔相成,老字號業者若能秉持「創新不忘本,傳統不守舊」的精神,將有更大的能量吸引遊客及饕客。縣府也熱烈歡迎遊客秋冬漫遊澎湖享美食,詳情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