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戰彰化群雄 講美獲彰化市長盃冠軍

講美國小本學年氣勢如虹,先後獲得彰化縣卦山盃冠軍、台南市

君美盃冠軍、台南市巨人盃冠軍及桃園市桃園盃亞軍,此次再延

續勝場戰績,奪下彰化市市長盃冠軍。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講美國小少棒隊於本月16日至19日,參加2021年彰化市市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頂著巨人盃冠軍、桃園盃亞軍的光環,以五戰五勝的氣勢獲得冠軍。

 

 校長張宏宇表示,講美國小本學年氣勢如虹,先後獲得彰化縣卦山盃冠軍、台南市君美盃冠軍、台南市巨人盃冠軍及桃園市桃園盃亞軍,此次再延續勝場戰績,奪下彰化市市長盃冠軍。

 

 講美預賽分組對手為高雄市鼓岩國小與彰化縣線西國小,首戰以0:6完封鼓岩,翌日士氣不減,以25:1提前結束線西,以分組第1名晉級。對上同為分組第1的傳統少棒名校,台南市崇學國小少棒隊。

 

 18日上午,講美國小在八強賽對上台南市崇學國小,派出先發投手周暐倫,首局就給予對手三上三下,全場貢獻3次三振。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陳相偉、吳育鑫分別打出安打,陳相偉更是擊出清壘的2壘安打,於第二局斬獲7分,終局講美12:0提前結束崇學。下午四強賽,與彰化忠孝國小競逐冠軍賽門票,講美派出先發投手陳相偉,主投6局,投出7次三振,更在6局上送給隊手3次三振,完封對手。講美本場雖有零星火力,但僅在2局、4局各得1分,終場以2:0進入冠軍賽。

 

 冠軍賽在19日中午,講美對決地主隊彰化南郭,派出王牌歐子喬,雙方連續兩局均無得分,直到第3局隊長翁家佑,吹響了得分的號角,與陳相偉、洪佳強貢獻3支安打,拿下3分的大局,5局下,陳相偉更是擊出三壘安打,送回三壘上的周暐倫,終局講美以4:0獲得彰化市市長盃冠軍。個人獎項:最佳投手獎 陳相偉、最佳mvp 歐子喬、最佳教練獎 李奉勳。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講美國小棒球隊近年來表現相當優異,歸功於教練團隊,運籌帷幄,選手的努力也有目共睹,處長也鼓勵小將除為運動健將外也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