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中華民國104年羊年將到,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江玲君昨天(17日)跨海首度在「菊島」澎湖發贈500份新年水果月曆給民眾;民眾熱情排隊等候,50分鐘內迅即索取一空,對精美的月曆讚不絕口。

江玲君及副執行長劉進添率南部中心組員等,上午10時 30分開始在馬公市衛福部澎湖醫院急診室舊址前,免費發贈新年水果月曆500份給大排長龍的民眾,每人一分,祝福民眾新年快樂。

排第1名等候的許姓男子,表示看到報紙報導後,8點45分就到場排隊,希望拔得頭籌;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50人穿著報佳音服飾,由「耶誕老人」陪同熱鬧到場排隊;許多民眾首度拿到行政院南部中心發贈的水果月曆,對月曆印刷精美又漂亮,讚不絕口,有人說,希望明年底還可繼續拿到南部中心印製贈發的後年猴年水果月曆。

行政院南部中心與行政院陸委會合作印贈羊年水果月曆,大受民眾喜愛;月曆印刷精美,分別以1月棗子,2月桶柑,3月蓮霧,4月枇杷,5月洋香瓜,6月芒果,7月葡萄,8月釋迦,9月楊桃,10月甜柿,11月芭樂,12月草莓等當令水果為主題印製,賞心悅目。行政院南部中心19日上午10點半也將在屏東市公所發贈500份水果月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