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澎東分署兩創客基地首度合辦成果展

線上看展、學手作零距離 展現文創豐厚成果

 

(記者李復源報導)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今年首度為兩基地合併舉辦「2021創客小棧暨澎湖創客基地成果展 GO MAKER」,期間為11月12日至18日,全程採取線上方式呈現,同時結合時下主流的線上教學課程,讓有興趣的民眾不受空間、時間、距離限制,在家就能欣賞各種天馬行空的作品、參與創作,而透過首次曝光360度導覽影片,還能立即感受兩基地場域的創客風格、環境等,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同來GO MAKER

 

本次線上成果展(https://www.go-maker.com)分為主題展示區、創客展示區、創就業輔導成果區及機台展示區,其中主題展示區展出創客小棧與澎湖創客基地今年的課程成果,除了有學員課後的心血結晶,還有匠人級專業作品,像是進駐創客陳和志設計師打造的「月升王國夜燈」,其插畫創作、雷射雕刻、搭配結構設計,整體童趣且夢幻,而他特別客製化的作品「覓見幸福」活頁本,更將攝影、風景元素、南部著名的窗花三者完美結合。

 

創客展示區,則網羅多位在地創客及單位的創作品,能從其中感受到不同心境下,激發出的創意;展出多款木工作品的澎湖青年林園鐘,他透過創客基地的課程,讓自身技藝得以精進,他表示,日後將持續善用基地資源,做出更多充滿在地特色的作品。而小棧前往高雄女子監獄及心路基金會推廣教育的成果,則希望讓觀賞者大開眼界的同時,也能鼓勵到更多收容人及身心障礙者展現對創作的熱情!

 

另外,網站也特地放上兩個基地場域的360度導覽影片,民眾只需動動手指頭,便可身歷其境般了解兩場地環境、特色,其中也詳細介紹各機具、功能等,協助民眾日後來基地,能更快速地一起GO MAKER。除了上述豐富內容,此次線上展也舉辦10場手作工坊活動,讓學員在家就可以輕鬆玩創意、體驗手作的獨特魅力。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創客小棧與澎湖創客基地每月開設工作坊、基礎研習、講座等活動,包含金工、木工、皮革、電子、生活創意應用等主題內容,可學習操作3D列印、雷雕、木作等各式加工設備技巧,另輔導團隊募資生產、創業或就業等。今年雖碰上疫情,但兩基地皆迅速地調整為線上教學模式,讓民眾的學習不間斷。本次展覽有許多優秀作品,歡迎民眾把握難得機會線上觀展,更多詳情,歡迎至粉絲專頁「創客小棧&澎湖創客基地」搜尋相關資訊,或電洽專線06-926117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