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11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1-10-30 | 人氣:211

美麗海灣  大家一起「敬」灘去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為感謝企業對向海致敬政策的支持,特別由張智強秘書率員參加台灣電力公司尖山電廠於10/29日在湖西鄉龍門沙灘-戰車濱海園區舉辦「台電公司2021年向海致敬-大家一起來淨灘活動」,並與澎湖縣湖西鄉公所、環保局、海巡署、防衛指揮部及在地社區約近300人一同響應清淨創造美麗安全的生態環境。

 

 台電公司舉辦淨灘活動已有28年,近年來皆邀請屏東林管處參加,希透過政府機關、國營事業及澎湖鄉親共同對環境的關心,喚起大眾對美麗海灣環境維護的重視。

 

 當日活動總共清理海漂垃圾、保麗龍、漁網及金屬容器等約650公斤的垃圾,並將海岸回復了原本美麗的樣貌。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為落實「向海致敬」的政策態度,鼓勵大眾「知海」(知道海洋)、「近海」(親近海洋)及「進海」(進入海洋),用實際行動共同守護海洋,也呼籲對於海洋資源的珍惜,打造健康及永續的海洋資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