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學院開設營養學課程 洪泰雄認為學生學習態度佳

基醫406教室,我教授是「熱量計算與測量」,在二個小時教學課

程中,同學們均認真作筆記,有的用筆記本記錄重點,有的用筆

記型電腦或IPAD用手寫筆奮筆疾書,遇到重要的簡報時,也能拿

起手機拍下存檔

 

(本報綜合報導)台大護理學系在這學期開設營養學課程,由台大幾位教授合開,修課同學約40幾位,幾乎是護理系二年級學生,這些學生在畢業後取得證照後,將是一位要面臨對患者服務的護理師,期待她(他)們能將其職業作為志業,用心服務患者,我相信她(他)們一定做的到也誠然相信是一位好的護理師。

 這一學期所修習的營養知識,這一群未來的護理師如果能在他們專業知識之外能同時輔以患者營養知識的教導,相信是患者之福,期待讓他們得到儘速的健康,畢竟吃對食物必然可以享受健康。

 今天下午3:30至5:30在台大醫學院基醫406教室,我教授是「熱量計算與測量」,在二個小時教學課程中,同學們均認真作筆記,有的用筆記本記錄重點,有的用筆記型電腦或IPAD用手寫筆奮筆疾書,遇到重要的簡報時,也能拿起手機拍下存檔。

 感謝護理系胡文郁主任也來課堂旁聼,也謝謝課程助教李品儒對這個課程安排上的用心及付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