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首梯次健康講座 澎湖公教退協10/26圓滿完成》

後續尚有5梯次 該會歡迎會員屆時都能踴躍撥冗參與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110年首梯次健康講座,澎湖公教退協10/26假順成餐廳舉辦,此次聯誼活動特邀請澎科大人文學院王明輝院長,作心理健康專題講座;王明輝院長和與會人員以聯繫會員間互動情誼、凝聚該會向心力、以增進身心健康為目標,共同分享三大主題;由於內容很合乎現代長者需求,因此頗獲好評,與會人員認為獲益良多,都有不虛此行之感;後續尚有5梯次,該會歡迎會員屆時能踴躍撥冗參與。

 

 因受疫情影響,澎湖公教退協10/26起分梯次辦理110年首次健康講座;澎湖公教退協理事長吳素貞在會中致詞指出,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今年該會的會員大會依往例原訂3月間召開,但不料疫情不斷延燒迄今,無形之中攪亂了既定步驟。其實去年也因為疫情肆虐,所以定期大會只好延至7/26召開,然而不料近6個月來,更因受到疫情影響,使得該會5/23的定期大會,不得已配合縣政府防疫措施,只好延至12月間才可望辦理,讓眾多該會會員感到扼腕不已。

 

 因有鑑於目前疫情逐漸緩和,澎湖公教退協特自10月26日上午10:00起假順成餐廳,舉辦【110年首次健康講座(會中依防疫規定,仍採實聯制+量測體溫~等相關防疫規範)】。

 

 雖然目前疫情已有逐漸趨緩趨勢,但為保障與會人員身體健康,該協會仍會仔細觀察未來疫情發展,適時再作出必要之防範措施,除了藉由舉辦活動,增進該會會員彼此之間的情誼外,也期盼各梯次之會員屆時都能踴躍撥冗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