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戀戀海味美食假期 店家輔導9458(意為就是歐爸)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辦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今年持續推出美食店家輔導計畫,首家輔導為「9458韓式燒烤火鍋&海鮮吃到飽」,透過縣府整合產官學力量組成專家輔導團,期望帶給顧客更良好的用餐體驗。

 

9458意為就是歐爸!是一家韓式烤肉火鍋&澎湖海鮮吃到飽餐廳,擁有澎湖唯一室內火烤兩吃的餐飲空間,每日海港新鮮海鮮直送,12道韓式小菜無限量供應。

 

輔導團依據店家需求和發展可能性提出輔導建議,協助店家校正品牌Logo形象,並加強店名之由來介紹宣傳以提升與韓國料理的關聯性,強化店內食材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提升FBIG的經營,並導入海報或桌卡的設計介紹食材,另外安排專業攝影拍攝店內照片及食材,設計海報及EDM介紹本店使用澎湖產溫體豬肉、牛肉等之在地食材,並推出主廚拿手料理:「炙燒澎湖健康豚」吸引老饕的目光及味蕾,此外,顧問團也建議店家在樓下、樓上、後院等不同場地規劃不同氛圍設計,以配合各種需求情境進行燒烤聚餐。

 

旅遊處表示,美食產業輔導計畫將透過整合行銷協助餐廳業者擴增知名度,吸引旅客來澎湖品嚐在地美味,也盼能提供餐飲業者創新經營與科技行銷能量的轉型機會,創造實質營運商機,期望透過此計畫共同攜手展現澎湖在地美食魅力與知名度,為澎湖帶來觀光旅遊效益,詳情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ravel.penghu.gov.tw/pengh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