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海人生」雕塑聯展 即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為紓解疫情所帶來的煩悶心境,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持續推出藝術創作展覽,自即日起展出「藝海人生」雕塑聯展,展出日期至1119止,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開幕活動在市長葉竹林的主持下正式展開,馬公市民代表黃旭輝、代表會秘書曹文鎮及雕塑學會會員共同出席參加。葉竹林市長表示,疫情期間讓大家悶很久,期望藉由展覽讓鄉親來到公所洽公時能夠有一場藝術饗宴,也藉此了解澎湖在地的藝術家各個高水平,每件作品都有它的精神跟靈魂,感謝雕塑協會提供這麼多高水準的作品,讓鄉親有機會可以欣賞。

 

雕塑協會理事長柯蔘海表示,感謝市公所提供這麼好的場地,感謝會員提供這麼多好作品,這次展出有很大一部份是跟銀合歡相關的創作,主要是希望能夠透過藝術品、文創作品解決銀合歡問題,柯理事長指出,他20年期間整了大概1.5公頃的土地,拔除銀合歡大概有700萬棵,剷除銀合歡只靠一個人沒有辦法,希望未來市公所可以有相關課程做銀合歡創作,把銀合歡變黃金。

 

為表示歡迎雕塑學會來到市公所展出,市長葉竹林特別代表馬公市公所頒發藝展狀給雕塑協會。「藝海人生」雕塑聯展是以木雕、石雕及應用美術等多媒材創作,將生活周遭廢棄木材及石頭等素材,雕塑成各類生活藝品,作品豐富精彩,期能帶給民眾一個紓壓、療癒心靈的藝術空間。

 

本次展出係由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所提供的各項創作,「拾而刻或雕或塑」這是澎湖縣雕塑學會的每位會員的操手創作基礎,從生活中俯拾而得的素材,在多方嘗試及體驗下,因靈感與視覺學習創造出的作品,展現會員們的創意與巧思;值得民眾細細品味與觀賞。

 

馬公市公所歡迎民眾蒞臨市公所欣賞這場藝文創作,展出日期至1119,提醒鄉親,疫情期間,展覽場地仍為室內空間,為落實防疫措施,仍請遵守相關規定,進入展場時記得配戴口罩,並接受體溫測量及酒精噴手消毒,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