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社區城鄉交流參訪龍門閉鎖陣地

澎湖美景帶動島內觀光旅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龍門閉鎖陣地自去(109)年10月29日開幕以來,迅速躍升澎湖話題景點之一,神秘的地下軍事坑道、仿真的機槍和五七戰防砲、在地社區親切生動的導覽解說屢獲遊客好評,10/16日吉貝社區發展協會特辦理城鄉交流活動前往參訪,實地體驗閉鎖陣地,並參加龍門文化觀光市集。
 

吉貝社區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呂福能帶領吉貝社區成員約150人前往參訪龍門閉鎖陣地,了解龍門閉鎖陣地情形並分享交流經驗,社區成員也親自走訪龍門閉鎖陣地地下坑道,由龍門社區導覽員解說坑道的人文歷史。
 

為推廣龍門社區在地小農特產及美食小吃,今年10月9日起至10月31日每週六、日,縣府也攜手龍門社區在龍門閉鎖陣地旁推出文化觀光市集,活動現場縣府和社區協會成員會在現場發放小禮品,有限量紀念T、野餐墊、郵冊、紀念餐具、桌遊等,周周不同驚喜,歡迎大家假日前往走訪。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環境和悠久的人文歷史,近年縣府陸續推廣龍門閉鎖陣地、員貝樂營、吉貝沙尾美人魚裝置藝術、林投貝殼教堂、山水30高地等新興亮點,疫情期間鄉親不便出國旅遊或前往台灣旅遊,歡迎走訪本縣新興觀光景點,澎湖有許多美景仍待探索發掘,更多景點訊息歡迎參考澎湖Travel網站景點快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