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女孩日跨世代女力座談 賴峰偉鼓勵女孩勇於追夢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月11日臺灣女孩日,澎湖縣政府11日邀集不同世代女性對談性別議題與說出心中夢想,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活動時表示,女性撐起半邊天,女性表現不輸男性,他鼓勵女孩們勇敢追夢,發揮潛力,成就夢想。

 賴峰偉表示,女性應有公平發展的機會,他擔任縣長重視兩性平等,全縣府19個局處中,女性主管佔三分之一,表現傑出亮眼。

 賴峰偉表示,有夢最美,逐夢踏實,他鼓勵女性朋友提升專業能力,面對困境,勇往直前,擁有自信與能力,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社會處強調,為宣導臺灣女孩日的理念及精神,鼓勵各級學校倡導各項女孩權益及性別平等觀念,邀請澎湖縣20、30、40、50、60歲不同年齡層女性代表對談,希望透過座談,鼓勵女孩勇敢逐夢,認識不同職業多元價值,開拓新視野,發展夢想藍圖。

 社會處表示,座談會談論主題包括性別議題、自我概念與家人期待、大聲說出心中夢想及了解縣府可以提供多元資源或支援管道協助,讓女孩可以破除性別框架,勇敢築夢,實踐夢想。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