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長者駕電動車衝入馬公第三漁港 

消防救難員海底搜索撈獲遺體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市第三漁港魚市場10月7日10時30分許驚傳有一位長者騎乘四輪電動車不慎衝入海中。目擊者立即打119通報消防隊救人。
 

    馬公市第三漁港魚市場海域今(7)日10時30分許,有位年老的長者騎乘四輪電動車直衝上魚市場岸邊矮護欄而墜入海中。
 

    消防局於10時32分受理民眾報案指稱:馬公市第三漁港魚市場海域有民眾跳入水中,請求派遣人車救援。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馬公分隊2車1艇前往救援。約10時39分消防隊員到達現場回報,目擊者表示看見1名長者騎電動車落海。
 

    消防局表示,該局10時44分調派第一大隊消泰171警備車、馬公72車前往支援,現場搶救人車共計共5車1艇11人;由大隊長陳正宜負責指揮消防潛水救難隊員進行搶救。
 

    經過消防救難潛水人員進行地毯式的海底搜索,約於7日11時28分即尋獲並撈取落海的車輛,約30分許即順利找到落海者。為據了解傷者上岸後,已經無生命跡象,但是救難人員仍未放棄最後希望,仍緊急送醫搶救。
 

    據了解,落海者係一位現年85歲家住望安鄉西坪村的呂姓老先生,他是行進間不慎墜海或是有其他因素釀禍?尚待警方進一步查證。死者騎乘的四輪電動車是一般復健輔助健康器材,雖說不是電動機車,但是在澎湖四處可見長者騎乘上路;由於非屬交通器材,車輛未設車牌、方向燈等安全設施,駕駛人幾乎都沒有駕照,橫衝直撞似無違規法則可以約束,警方僅能以行人上道之交通規則規範之。全案尚待轄區警方勘驗後通報檢方配合家屬相驗釐定肇禍原因。
 

    【圖說:85長者駕電動車衝入馬公第三漁港,消防救難員海底搜索撈獲遺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