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漸趨緩   請來澎的旅客做好防疫措施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雙十連假到來,伴隨疫情舒緩許多人會趁著連假出門旅遊,出現旅遊熱潮,為確保享有美好假期,旅遊處提醒旅客出遊訂房務必先到臺灣旅宿網(https://taiwanstay.net.tw/)查詢,選擇入住合法旅宿,才能安心有保障。
 

目前疫情雖趨緩但仍有本土病例,提醒來澎的旅客請確實做好防疫措施,另外入境澎湖有關快篩注意事項:凡出示持打一劑疫苗接種紀錄卡證明或尚未施打疫苗持3日內快篩或核酸檢驗(PCR)陰性證明者、由醫事檢驗單位或衛生醫療院所開立免篩證明,但不接受自行快篩之篩檢結果,另不符合免篩條件者,入境澎湖後仍請配合防疫人員引導完成快篩採檢。
 

來澎遊玩的旅客少不了安排水域遊憩活動,在配合防疫措施下開放了,提醒您水域遊憩活動,採取實聯制、量測體溫、自主健康聲明、在非群聚情形、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及活動前後配戴口罩,若操作騎乘器具之水域遊憩活動,則需全程配戴口罩情況下開放使用。
 

縣府呼籲來澎旅客共同守護澎湖,營造安心旅遊環境,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不群聚、外出全程佩戴口罩,才能住得安心、玩得開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