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消共益經濟商務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謝詞

 時光荏苒歲月如流,一轉眼本會創立已滿四年一屆,時序入秋冬之際感恩時節~在此特別感謝第一屆創會夥伴及理監事們,共同為理念奮鬥四年,大家辛苦了;從無到有,從有轉優;一路走來篳路藍縷冷暖自知,在大家不離不棄努力之下,今日總算有所收穫,目前連同「聯盟會」友軍加入共襄盛舉已突破萬人了,值得可歌可泣,從此驗證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日欣逢本會會員大會暨第二屆理監事改選之際,首先恭喜祝賀當選人德高望重~才藝優異,更感謝您們往後竭誠為會員服務!

 今天也是本會創立以來第一次到台灣來舉辦會員大會,承蒙各界厚愛與指導,使得大會圓滿順利進行,同時也是「台灣商務彰化會」第一次承辦本項業務,各個無不用心完成任務使命,尤其是幹部團隊倍加辛苦,加上全國各地縣市會,如「台灣商務澎湖會」、「台灣商務台中會」、「台灣商務桃園會」、「台灣商務高雄會」、「台灣商務嘉義會」等等通力合作協辦,使之完成本總會之主辦。

 在這全球「新冠疫情」嚴峻之下,大家還能克盡職守,表現可圈可點,實屬不易況且在有限資源中能畫出美麗句點。

 為了早日能完成咱們宗旨目標「創造產消合一經濟~實現全民共益

價值」,同志們仍須努力,為國家社會貢獻一己心力,使得社會貧富懸殊不再繼續擴大,甚至要想辦法協助政府德政脫貧均富目標,不然無形中會衍生許多社會問題!非爾吾等所樂見其中!雖沒有最好的方案,但是絕有更好地等我們一起去努力;人生只要持續以恆,做對一件對國家社會有意義正能量之事~足以!!!

 咱們創立平台是屬於「社會型企業」的社團,無非就是要解決上述問題,已符合多數民眾心中那一把尺「百年前是民族意識革命~百年後是民生經濟掛帥!」。

 凡走過必留下歷史足跡,如今這5年來(2016/10/19第一次發起籌備會),其理論資料(學術研究)及實務執行研習報告,足以刊出一本書籍供後輩參考。

 最後請莫忘初衷~記得實務思維理念想法如下:

 經營事業感悟之語:

1→消費者才是市場真正經營者,而不是業主或投資者!

2→決定未來市場率已不是通路,而是忠誠實質消費者!

3→消費生活之所需則利潤分享,而是在落實均富感恩!

最後敬祝

理監事會暨大會圓滿成功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快樂 再次感謝您的蒞臨

                 

                     俊傑鞠躬於員林市2021/11/0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