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不離心,崇她團結一條心!

首任社長呂華苑積極熱心有效率完成籌備成立任務

讓31區首次跨越台灣海峽來到美麗的菊島展開新的一頁!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首任社長呂華苑積極熱心有效率完成籌備成立任務,讓31區首次跨越台灣海峽來到美麗的菊島展開新的一頁!國際崇她澎湖社31區第二分區Zonta Club of Penghu於9/15獲頒由國際總社長( Zonta International President Sharon Langenbeck) 親筆簽名核發的成立證書,社籍號碼2015,成立日期2021/9/10,歸屬31區第二分區 ( District 31, Area 2)。
 

 據國際崇她31區總監 謝維文女士的(總監賀詞)中表示:“國際崇她 (Zonta International) 自1919年於美國水牛城創社,來自五湖四海的職業婦女翹楚共創了百年輝煌的歷史,幫助了世界各地無數的弱勢婦女及兒童,包括曾深入阿富汗,為成千上萬的婦女們施打破傷風疫苗。種種服務全球女性的事跡,都令崇她人引以為傲!
 

 這一年來,是31區快速成長豐收的年度,去年9/27先有雲林社的成立,今年初又有桃園牡丹社加入行列,2021.09.28澎湖社成為31區第24個崇她社。特別感謝呂華苑社姐在短短的三個月內,積極熱心有效率的完成了籌備成立的任務,讓31區首次跨越台灣海峽來到美麗的菊島展開了新的一頁!"

 據了解,國際崇她社是結合各行各業婦女社會菁英所組成的全球性公益服務團體,成立一百年來,透過服務與倡議來賦權女性!1963年國際崇她開始在台灣成立了台北一社,(本次澎湖社呂華苑創社社長曾於2008-2010及2016-18擔任過台北一社两屆四年社長),漫長的58年來崇她社持續發揚國際崇她的核心宗旨,近年來開始有許多優秀的男社員加入國際崇她,一起展開更多元化的全方位社會服務工作!

 本次澎湖社成立大會後,旋即召開第一屆第一次理監事會, 選出各位社友們的職務分工:
1.
社長:呂華苑
2.第一副社長:吳美瑶
3.第二副社長:魯惠良
4.司庫:莊馥全
5.秘書:陳正男
6.常務監事:陳大元
(3位監事)陳永堅,張夢馨,林萬發
7.理事:趙金福,許金格,彭蘇梅,呂恒旭,黄柏齊,洪瑞達(6位理事),候補理事:陳文澤,陳麗茹,洪麗容。

 

首任社長呂華苑表示:國際崇她宗旨澎湖社奉行:
1.透過服務及倡議改善全球在地婦女在法律,政治,經濟,教育,健康及專業上之地位。
2.
透過全球會員情誼的建立,增進彼此的認知,友誼與和平。
3.提倡社會公義,全面尊重人權及基本自由。
4.結合國際之力量,培養崇高道德標準,執行服務計劃,並對於服務社區,國家及全球之會員,提供相互之支持及友誼。

 

呂社長表示:"十分感謝總監和輔導社輔導委員長和社姐們的指導和關愛,特別選在9/28/2021教師節舉辦第一屆 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人員選舉,本次大會在總監號召下,崇她貴賓來自北中南,計有:謝维文Vivienne總監,林利勤副總監,鄭富糧 (分區監督),何孟容分區監督,温美紅 前總監(高雄育萱社),簡麗環 前總監(嘉義社),蔡青蓉(嘉義社社長,顏菁慧 ( 嘉義社),黃郁惠( 嘉義杜)和 ( 新竹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