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11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即將在1044月間推出,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特別推出「台澎海陸一條龍」搭接駁車看花火方案,旅客自414日起可先搭乘公路接駁車,自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出發至嘉義,再換乘客輪至馬公,全程無縫接軌,而且花費比搭飛機便宜。廣受觀光客歡迎的澎湖花火節今年是第13年舉辦,將從4月間起施放,預定在每周1和周4舉行,施放地點在馬公市觀音亭海濱。

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表示,每年花火節均吸引大批觀光客至澎湖共襄盛舉,每每造成空中交通一位難求;為有效紓解機位不足問題,該會今年特別持續規劃搭公路接駁車看花火方案,想來澎湖看花火的民眾可以先搭接駁車到嘉義布袋港,再轉乘客輪至馬公。

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指出,目前行駛布袋港─馬公港之間的客輪有今一之星、滿天星、凱旋一號及百麗輪等4艘,航程只要70分鐘,旅客可以享受無縫接軌的車船銜接,單程總票價控制在新台幣1400元以下,遠比機票便宜。

 有關詳情可逕撥(069279786,向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或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進一步洽詢。台北、桃園、新竹、苗栗 4/14 開始 來回只要650元;台中往布袋港接駁車4/14號正式開跑,來回也只要350元;歡迎國人踴躍報名參與。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