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社區學下學期營養課程定9/27-10/5報名

特邀臺大、中原大學營養教育澎湖子弟洪泰雄教授返澎授課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社區學下學期的營養課程,定於9/27-10/5報名,為了健康過每天,邀請你報名洪泰雄教授營養課程,簡章上星期五已出來,可以去澎湖社區FB 上網了解。

 

●洪泰雄於澎湖社區學開設營養課程三學期

 澎湖社區學邀請臺灣學、中原學營養教育洪泰雄助理教授,在該社區學已開設三學期營養課程,這是洪泰雄師基於自己是澎湖子弟,把他多年的教學經驗透過社區學的營養課程開設來回饋自己家

 他透過課程的開設,教家知道如何吃對物,便能享瘦健康、遠離疾病?知道健康瘦的關鍵,就在代謝平衡?知道選對物、飲順序正確能使體代謝平衡,然就能輕鬆瘦,還能改善病症?也讓學員們了解吃對的物、吃對的法,了解營養對健康的重要。

 他在台、中原學教學的內容及百場演講經驗,以現說法,以及營養學傳道,苦僧的精神,去推廣一生都受主飲管理方法,讓學員都擁有健康享瘦(受)的活。

 

●洪泰雄教授在台、中原學開設營養課程都是秒殺, 80個名額,初選588登記選課

洪泰雄師在台、中原學開設營養課程,為了使教學的內容能讓 有較完整、實證的知識學習,於是量閱讀營養、飲等書籍, 經驗,參考國內外獻及把各種營養書籍,整理、分析、論證結果,把正確營養資訊傳授給學活中去實踐。透過該課程,可幫助學健康的飲習慣,設計個化的主飲營養管理計畫。

透過該課程,可幫助學健康的飲習慣,設計個化的主飲營養管理計 畫,維持理想體重及體,親受健康飲對體能、感官情緒睡眠頭腦思緒乃於疾病預防的正影響。參國內外獻,讓教學活化、體化。為他開設的營養課程,受學喜愛被媒爆棚的營養教師。

 

●已在澎湖社區學開設三學期營養課程,受學員好評連修

學期他繼續在澎湖社區學開設2學分,36,每個北搭機返密集性淺顯圖檔撥放影的教學互動式的教學,得學員們的稱讚。學員們上課認真聽講,勤作筆記,每學員都因此獲不少的營養知識。每學期是學員們期得分享回饋活,讓社區居民知道他們這學期學習多營養知識?得社區參與者不少迴響,有位許姓學員於分享得中,陳述她糖由200102師在課上給正確營養知識傳。有學員興致沖沖的報名來上洪教授的課,他説俗語畢竟聽起是想想還是要快樂的學習記年然來了要注意聽吸收就多少吧!中有有關時機,他⾏⽼「早起床刷後喝杯溫400600cc可幫助排泄防便祕它降低液濃度促進液循環幫助腸胃蠕動有助排泄避免便。三都要吃各種蔬菜,三餐前約30鐘喝400~600cc減緩飢餓避免暴睡前少喝影睡眠品質尤其是飲細嚼慢燕中有關瘦⾝⼝:35921天吃三餐與餐之間隔5,每天早餐1粒蘋果,每天2000cc晚餐後9點前不東西尤其要養天天運動習慣最好30。飲⾷⽅⾯:少糖少塩少油,多吃蔬菜。上了正確的課程他的飲習慣改變很多,10 10很少起便,5點起床,整天精很好,這是我最的改,謝謝洪教授。最後他期學員體健康,快樂天。 下學期洪教授將繼續開設營養課程,課名「從疾病營養如何療癒器官,遠離疾病」兼談親在報名期(9/27-10/5)上網報名,避免錯失良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