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表揚大會

賴峰偉、劉陳昭玲感謝教師培育澎湖發展人才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24日舉辦110年教師節表揚大會,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親臨表揚得獎教師,肯定教師堅守教育崗位、作育英才,為澎湖發展及國家未來培育人才。

 賴峰偉表示,教育是百年大業,教育工作是神聖的志業,老師的言行舉止影響學生的未來及一生的發展。他期許老師們本著「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愛心,形塑學生未來無限可能。

 賴峰偉指出,澎湖的歷史文化豐富,身為澎湖人應知家鄉事,他希望老師們能加強教導學生們在地的歷史典故,對家鄉的歷史源流與發展、社會變遷、文化脈絡有更深的體認。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縣的教育資源比台灣本島少,但在老師們長年無私無悔奉獻付出下,澎湖學子的各項學習成果在全國嶄露頭角,她對老師們致上敬意與謝意,並以「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勉勵老師們深耕澎湖教育。

 今年的教師節表揚大會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計有2位全國師鐸獎(葉天文校長、許明生老師)及16位特殊優良教師、79位服務滿30、20、10年以上績優教師、19位體育有功人員獲得殊榮。大會並安排馬公國小舞蹈班、音樂班、合唱團演出,小朋友以充滿童趣、悠揚樂聲的精湛演出,道出對老師的衷心感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