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琉線客船推動線上售票系統

航港局鼓勵民眾中秋連假期間多加利用

(記者吳金里/高雄報導)今(110)年中秋連假期間為91821日,合計4天,航港局預期民眾將會安排搭船出遊或返鄉,尤其以往連假期間到小琉球的民眾相當的多,所以今年也特別呼籲民眾多利用線上購票取代現場排隊,除了可以儘早登船外,也可以避免排隊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達到防疫的效果。

 

航港局表示,以往東琉線的旅客相當多,民眾都必需要先到臨櫃排隊買票或取票,再前往碼頭排隊搭船,造成重覆排隊等候時間過久,目前有東琉線客船業者為提昇更便捷快速的服務,以及配合航港局推動乘客名冊系統,同時因應疫情期間實名制的要求,已完成數位化售票取票系統,並且在售票場站建置自助取票機,民眾可以線上購票到達現場再由自助機台取票,還有業者提供手機取票服務,可以將船票憑證儲存在手機避免實體船票遺失,後續民眾只要掃描票證跟身分證就可以輕鬆登船;此外除了從東港可以搭船到小琉球,航港局也建議可改從鹽埔漁港或大鵬灣搭船到小琉球,以分散人潮過於集中。

 

航港局再次強調,疫情期間登船須遵守現行的防疫規範,包括配戴口罩加強個人防護措施、攜帶身分證件落實實名制,並且不得在船上飲食確保防疫沒有漏洞。

 

人:南部航務中心 陳緯恩科長

聯絡電話:07-26205800963-16691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