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  創意美食體驗等你來澎湖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是澎湖秋冬時分的特色美食觀光行銷活動,頗受業者與遊客好評,如今已邁入第三年舉辦,澎湖縣政府今年力推「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澎湖故事菜美食小旅行」、「海鮮一條街行銷活動」、「美食產業輔導計畫」等系列活動,9/14日在澎湖舉辦記者會,現場讓貴賓們享用澎湖傳統菜餚,讓許多人懷念起道地的澎湖美食,同時縣府旅遊處也發布最新完成的宣傳影片「黑石的故鄉」,介紹玄武岩對澎湖人食衣住行的影響及發展。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從10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各大主題活動陸續開跑,澎湖料理底蘊深厚且富含人文氣息,縣府也結合南寮、湖東以及龍門社區打造美食主題小旅行,帶遊客體驗古早鄉村美食,主題活動結合鄉村社區小旅行的形式,不但將特色料理背後的故事意涵傳遞給遊客,也讓遊客親手烹飪,並形塑社區發展。

 

「菊島好食光美食護照」則是採電子護照形式,民眾只要於合作店家消費並掃描店家QR code集章,集滿3個章就可參與抽獎,獎項包含機票、傳票、高級飯店住宿券、特色民宿住宿券等,為秋冬美食活動更添風采。

 

此外本次縣府精選8家美食輔導店家,協助提昇澎湖餐飲品質,並訂於11月26日起至12月26日在澎湖菊島之星對面廣場舉辦「海鮮一條街行銷活動」,現場安排水舞演出、街頭藝人及一元競標活動,為入冬的澎湖帶來熱鬧的氛圍,也期望透過各主題活動的行銷串聯,為澎湖的餐飲業者帶來消費人潮,並讓更多的遊客了解澎湖獨特的飲食文化。

 

旅遊處9/14日發布的「黑石的故鄉」影片以澎湖玄武岩為主題,娓娓道來玄武言對澎湖人在產業、宗教、美食、工藝、建築的影響,並邀請知名攝影師陳成邦、台大地質系教授宋聖榮等不同領域的權威專家闡述澎湖玄武岩的特色,影片分為15分鐘及3分鐘中英雙版,後續將定時在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播放,每日上午8時30分開始每半小時輪播一次,歡迎前往欣賞。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2021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官網或者澎湖Travel查詢,相關活動訊息以官方網站公布為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