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清寒官兵」眷屬-澎湖軍人服務站趙顧問關懷送暖

(記者李復源報導)以實際的行動來關懷「清寒官兵」眷屬,澎湖軍人服務站趙顧問送愛心,讓在營士兵及眷屬們深感窩心!澎湖軍人服務站包德義站長偕同趙顧問於9/10日,親自前往清寒官兵許戰士服務單位、眷屬趙爺爺與趙阿嬤及許爸爸等三位家中、部隊給予關懷慰助,並致贈慰問金,眷屬們及許戰士與在場幹部對包站長、趙顧問的仁心義舉深表感激。

 

包站長表示,照顧官兵急難病困家屬是軍人服務站的核心工作,期望藉由慰問讓官兵安心服役;澎湖軍人服務站亦將持續落實對駐澎國軍官兵及家屬關懷與照顧,亦期望各界有善心的鄉親能加入澎湖敬軍團隊共同伸出援手,來關懷為澎湖駐守防務之國軍官兵及急難病困家屬,讓渠等感受到澎湖鄉親的溫馨。

 

該站顧問趙榮昌先生平日熱心公益,常年投入徵屬急難慰問工作,尤其每逢年節均義不容辭主動捐輸,由該站陪同,代表軍友社李理事長與蔡秘書長前往慰問清寒官兵眷屬,致贈慰問金及禮品,表達關懷之意,家屬對軍友社及趙顧問的關懷,備感溫暖亦深表感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