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55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21-09-09 | 人氣:455

澎湖各界 秋節敬軍

澎防部指揮官劉中將致詞表示防區絕對持續強化戰備演訓工作 擔

負起全天候保家衛國責任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各界110年秋節敬軍活動,於09/08日下午展開,向防區官兵提前賀節。

 

敬軍團由賴縣長率隊,成員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議會秘書長廖英賢、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暨民間社團、商界代表、地方士紳等,在澎湖軍人服務站站長包德義陪同下,假澎防部與防區陸、海、空等國軍部隊,在依照目前政府相關防疫政策下,以簡單的茶敘方式代表澎湖縣各界向官兵賀節並致贈敬軍款

 

賴縣長表示:秋節將屆,感謝駐防澎湖的三軍弟兄,對國家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及保衛澎湖安全的辛勞,謹代表敬軍團致贈各級部隊一份微薄的慰勞金,請部隊長轉達國軍弟兄,澎湖各界的關懷與感謝之意,希望軍民一家,共同推動澎湖觀光旅遊,在此疫情嚴峻時刻,全民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提高警惕,祈願天佑台澎金馬、同島一命、奮戰到底。

 

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也表示:兩岸關係及疫情緊張時刻,更深刻感受到我們國軍的辛苦,也代表市民向弟兄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會中除了縣長頒贈慰問金外,議會秘書長廖英賢亦代表議長致贈軍人節禮品一份。

 

澎防部指揮官劉中將代表防區官兵致詞表示,感謝澎湖敬軍嘉賓不畏酷暑、帶著熱忱,撥冗到防區來看官兵弟兄,並慰勞防區三軍部隊與致贈軍人節禮品,讓我們全體官兵備感溫暖與感動,近期兩岸關係緊張,共軍屢屢騷擾,在此也向縣長及諸位先進與好朋友保證,防區絕對持續強化戰備演訓工作,擔負起全天候保家衛國責任,另外;部隊除了要求官兵專注於勤訓精練,堅守崗位之外,還要主動建立軍民良好互動關係,積極做好愛民助民工作,以能擔任澎湖居民守護著為榮。也祝福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都能安度疫情時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