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首場}9/7晚假雙心石滬熱鬧登場

第2場9/8晚假西濱愛在七美演出值得大家共襄盛舉

 

(本報綜合報導){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於9月7日晚間8時,假雙心石滬熱鬧登場;七美鄉長呂啟俊表示:本次加碼場特邀請到長期投入星空解說及環境復育的國境之南夜行者-呂江海老師來帶大家探索七美星空~該公所也精心準備了200份活動紀念品與大家同樂,大家晚上吃飽後相揪出門走走,一起來了解咱家鄉的暗夜星空(恆星客輪為配合該活動,特於9/7-9/8積極推出【神遊七美2天1夜夢幻行程】),8日鄉公所再增加第2場次在西濱愛在七美舉辦。

 

據了解,去年8月,七美鄉公所首次舉辦英仙座流星雨活動,獲得眾多鄉民與觀光客好評,為了推動七美暗空島計畫。今年旅遊熱季準備推動七美星空璀燦音樂晚會,但是因為疫情肆虐,一再延遲。終於等到疫情微解封。鄉長呂啟俊邀請大家七美星空璀燦音樂晚會9/7及9/8晚8點雙心石滬集合見面。
  

七美鄉公所為誠摯邀請大家抓住夏天的尾巴~安排個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放鬆旅程,享受「住美代表」及「我在留美」的體驗,共同來七美探索璀璨星空之美。特別邀請到國境之南夜行者「呂江海」老師為大家解說星象,並與「八音演奏」團隊進行搭配表演,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個浪漫美好的七美夜晚,活動結束後特提供精心準備的限量「雙心石滬藍眼淚」、「住美代表」、「我在留美」活動紀念毛巾200份,記得活動當天晚上7:50提早前往領禮物兌換券。

  據了解,去年開始,澎湖風景區管理處與七美鄉擬定維護雙心石滬、寧靜星空等七美重要的資產,同時為了永續發展也要求島上商業和住宅開發需遵循暗空的準則,且不可污染環境、海岸和原有地貌,需節用水電資源等,期望促進離島旅遊新玩法,有效改善星空品質並帶來觀星客群,讓七美成為澎湖最美的暗空島嶼。

 

根據衛星資料顯示,七美鄉為全澎湖光害最低之區域,只要稍加改善路燈,在龍埕橋及雙心石滬等熱門景點皆可時常看到滿天星斗。七美星空璀燦音樂晚會:9月7與8日晚上8點集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