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表揚模範父親 肯定對家庭社會貢獻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110年「幸福歲月 感恩有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4日上午在福朋喜來登飯店隆重舉行,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表揚20位模範父親,肯定模範父親為家庭、社會的貢獻與付出,造就子女成為社會菁英,並期許延續模範父親身教良善力量,提升澎湖和諧進步社會風氣。

 澎湖縣政府表示,受疫情影響,今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延至4日上午在福朋喜來登舉行,今年模範父親最年長的是96歲的熊平、涂連相,年紀最輕的是64歲的柯英台。

 今年全縣模範父親表揚大會配合縣府防疫政策,進入會場測量體溫、手部消毒、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座位保持社交距離。每位模範父親在家人的陪伴下,逐一上台接受賴峰偉、劉陳昭玲的賀匾,並與家人們合影留念,會場祖孫多代同堂,場面溫馨感人。

 賴峰偉表示,每位模範父親一生為家庭打拼,希望子女接受良好的教育,為社會盡一己之力,成為優秀的國家棟樑,父親對家庭無私奉獻,營造「親慈、子孝」和樂家庭,期許這股暖流成為締造祥和社會的支持力量。

 劉陳昭玲表示,模範父親都有共同點,在工作崗位認真負責,對社會貢獻良多,尤其以身教啟發子女,養育子女在社會上有傑出成就,期盼模範父親以身教力量,提升澎湖向上風氣,希望這股良善的力量延伸下去,讓澎湖一天比一天好。

 澎湖縣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父親,馬公市7位:熊平先生、洪有根先生、鄭耀輝先生、陳定先生、黃景星先生、王金淵先生、吳興隆先生;湖西鄉3位:許文生先生、楊富源先生、洪天泉先生;白沙鄉3位:涂連相先生、涂有慶先生、許文隆先生;西嶼鄉3位:陳清江先生、楊自明先生、董秋田先生;望安鄉2位:陳得先生、柯英台先生;七美鄉2位:呂萬彩先生、顏天贊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