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跳島101K線上自行車自我挑戰賽」9/1日開跑囉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舉辦「澎湖跳島101K線上自行車活動」在91日熱情開跑,慕名跨海來澎湖打頭陣的車友是居住在台北市的太平洋小折車友,2對夫妻共4人,他們特別安排了4天的假期,將於912日報名參加101K自我挑戰賽,為活動展開熱鬧的序幕。

 

為表達對首發團的熱誠歡迎之意,澎管處呂玉鉛秘書特別於康倪海洋生技-丑丑館,接待遠到的車友。車友沈小姐表示,這是她和先生近年來第4度來澎湖騎單車,澎湖道路平坦、陡坡小、車輛少,沿途風景優美、變化最多元,是車友讚許騎自行車最輕鬆慢活舒適的地方;而她最推薦車友去秘境「抓飛機」,就是在澎湖機場外圍產業道路的空地上,等待即將到站的飛機近距離從頭上俯衝而下跑道,霎那間的交會讓人不由得振臂高聲呼喊,平日工作所累積的鬱悶情緒也隨之大爆發,心中頓時感到無比暢意與痛快

 

澎管處表示,本次活動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改變型態降低群聚風險,為提振澎湖秋冬觀光產業,擴大活動宣傳效益,回饋給參加車友豐富的活動紀念贈品、抽獎好禮,還有個人專屬的特色郵票完賽證書,可謂年度CP值最高的自行車活動。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結合國內知名旅行社整合包裝推出北、中、南等地出發的自行車跳島遊程,讓車友們省去最擔心的交通往返及住宿等問題。

 

除此之外,每年持續優化轄內的自行車旅遊環境也是工作重點。今(110)年已完成「澎湖菊島線」多元路線共130公里的規劃,並設置導引指標牌161面,補給站指標牌40面,導覽圖7面及景點資訊指引牌誌,沿途經過南海等9處遊客中心,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設置12處「鐵馬驛站」以及157-11、全家便利商店,除有提供自行車充氣及維修工具外,還有如廁、補充飲食()及旅遊諮詢等服務,是車友自行車旅行最佳後盾,也堪稱是全台最優質的自行車旅遊環境。

 

澎管處歡迎全臺自行車愛好者呼朋引伴來澎湖自行車跳島旅遊,參加活動仍應全程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喔!

 

2021澎湖跳島101K線上自行車活動(101K Hopping Bike Online)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4925#2394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