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44
小小峰 - 文化教育 | 2015-07-03 | 人氣:444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縣長陳光復2日下午在縣長室頒贈縣府所屬學校8月退休教育人員獎狀,感謝及表彰渠等在任職期間,堅守工作崗位,春風化雨,功在杏壇,也請他們隨時給予指導與建言,協助縣政推動更加順遂。

陳光復肯定大家過去在教育界所做的努力與奉獻,並盛讚是澎湖的智庫,也是縣政最高顧問群;同時,他在人事處長許明質陪同下,一一與出席的退休人員握手道別、合影留念。

2日下午出席接受表揚的退休教育人員計有11位,分別是文光國中校長郭文耀、澎南國中校長洪嬡慧、沙港國小校長郭源瓊、中屯國小校長蔡美姿,以及馬公國中教師葉龍輝、教師丁文雄、中正國中教師嚴愛華、中興國小教師陳秋釵、五德國小教師陳美雪、港子國小教師歐玉子、池東國小教師蔡志仁。

其他同樣在81日退休的教育人員還包括有馬公國中教師呂美媛、教師黃友禮、教師涂朝木、教師鄭國泰、文光國中教師薛淑靜、西嶼國中教師賴振國、馬公國小教師陳金蘭、教師張瓊琦、中正國小教師胡春鳳、中興國小教師高玉玲、文澳國小教師陳神忠、沙港國小教師陳希聖等12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