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旅台鄉親許麗琴老師為8/24南方四島踩線團寄上感恩與祝福

 

 耶!今天真是個風和日麗,適合踩線的好日子喔,感恩鄉長對悠遊七美的介紹, 好棒喔,真不知道我們這位認真服務的鄉長還能揮文筆墨的將家鄉詮釋介紹得這麼棒,七美有您~真好,任何人事物~隨緣隨處喜好~因人而異,年輕人喜歡暢遊跳島,中年人喜悅悠遊環島,老年人歡喜漫遊品島,一樣米飼百樣人,我們歡喜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
 

 旅遊~無入而不自得,不論~暢遊一日或悠遊二日,抑漫遊三日,
都很棒,都有不同的旅遊體驗,旅遊業者可依自己的喜好專業及不同消費族群,做不同的旅遊行銷。
七美 ~ 真的很美
美在 ~ 晨昏
美在 ~ 心靈
美在 ~ 洗滌塵囂
美在 ~ 找回最初的自己
七美 ~ 真的是一個值得佇足停留的美地方喔

 

 就如鄉長介紹的~七美風景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七美景色像月亮,白天晚上不一樣,來到七美~會讓你又亮又美喔,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目前恆星輪確定開航日期~8/24( 二)、8/27(五)、8/29( 日)
,只要單日有40人以上就可成航,旅遊業者可自定日期,與恆星輪旺哥訂航班,一日遊或過夜都可,歐巴桑的我,原訂8/24 搭恆星輪返鄉,但因臨時有事改8/26從馬公返鄉,有機緣很樂意分享十年以上帶友過夜,悠遊七美的行程與經驗,歡迎大家一起探訪我的家鄉~浪漫~夢幻~綺麗的七美島。

 

 在此不吝分享敝人很喜歡的兩句座右銘~       人生之美~在即時行善,  生命之美~在活出價值,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會有更多航班喔!

 吾愛吾鄉~感恩各位~感恩恆星輪,祝福恆星輪踩線~         順利成功!
祝福各位~平安喜樂!天天開心~天天健康!工作順利~事業旺旺旺
加油!加油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