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認購集愛工坊550盒中秋月餅籲各界支持慢飛天使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推出中秋愛心伴手禮,23日上午舉辦「中秋集愛天使起飛」中秋月餅促銷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活動表達對身障者的支持,率先訂購550盒月餅,並呼籲社會各界發揮愛心踴躍認購,讓溫馨散布澎湖每個角落。

 賴峰偉表示,身障者職場工作找尋不易,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為身障者開創道路,讓身障者能半自主的獨立生活,感謝該協會的付出,讓身障者能成長茁壯。

 賴峰偉說,人間溫馨來自於愛,愛是一種催化劑、滋潤劑,人間因為有愛,社會才會溫暖,希望把愛傳播到社會各個角落,他拋磚引玉認購550盒月餅禮盒,並呼籲各界集大愛踴躍認購,支持集愛工坊月餅,以愛相挺慢飛天使。

 宣傳活動由集愛工坊的天使學員帶來用心練習並深受好評的舞蹈──「勇敢」、「讓愛傳出去」揭開序幕,並發表中秋月餅伴手禮禮盒,今年提供月餅鳳梨酥、蔓越莓冬瓜酥、綜合堅果塔。

 集愛工坊所促銷的產品都是由天使學員新鮮現做,所有產品採用進口奶油、頂級餡料、健康食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等,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吃得無負擔。推出的禮盒有3入,6入,9入,12入,15入,歡迎社會大眾踴躍訂購,為天使們加油、集愛,愈早訂購並取貨,享受的折扣數越多。地址:馬公市大勇街20號(農會超市旁),服務電話:926-985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