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中秋集愛 天使起飛 產品推廣及促銷活動

 

(記者李復源報導)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集愛工坊,定於八月二十三日(一)下午 2:00 舉辦『110 年澎湖縣社區日間作業設施-馬公站-集愛工坊 「中秋集愛 天使起飛」產品推廣及促銷活動』。
                                                                                                                           

為了讓更多社會大眾能了解社區日間作業設施-集愛工坊所提供的服務,並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多的作業機會,透過產品促銷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並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參與製作的產品,並推廣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方案。在中秋佳節前夕,集合大眾之愛心,讓身心障礙朋友手作產品得以暢銷,天使能盡情飛翔。
                                                                                                                                                 

活動於 110 年 8 月 23 日(星期一)下午 2:00 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1 樓舉行,邀請各級長官及社區民眾參加,活動首先由集愛工坊的天使學員帶來用心練習並深受好評的舞蹈-「勇敢」及「讓愛傳出去」。除了進行中秋月餅伴手禮禮盒發表,並提供今年的月餅鳳梨酥、蔓越莓冬瓜酥、綜合堅果塔,供現場訂購。
                                                                                                                                              

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集愛工坊是由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澎湖縣政府經費補助,是為鼓勵無法進入工作職場的身心障礙者,能就近在社區當中接受訓練,提供簡易的點心手作訓練、健康促進、休閒生活、社區生活、生活教育等課程安排,讓身心障礙者有機會與社區接觸,發揮自己所能進而更獨立。這群天使學員雖然學習的過程很慢,但是彼此間團隊合作、堅持專注,能激發出無窮的潛力。                                                              
                                                                                                                          

此次的「中秋集愛 天使起飛」所促銷的產品都是由天使學員新鮮現做,所有產品採用進口奶油,頂級餡料,健康食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等,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吃得無負擔。推出的禮盒有 3 入、6 入、9 入、12 入、15 入,歡迎社會大眾前往試吃與訂購,為天使們加油、集愛。愈早訂購並取貨,享受的折扣數越多喔。服務地址:馬公市大勇街 20 號(農會旁),服務電話:926-985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