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夕 市長葉竹林親自到模範父親家中頒贈賀禮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父親節將至,因應疫情期間須做好防疫警戒,馬公市公所110年慶祝父親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特地採取到府頒獎方式,在父親節前夕由市長葉竹林親自到模範父親家中頒贈賀禮,讓模範父親們備感窩心。

 

馬公市公所表示,COVID-19疫情尚未停歇,雖然防疫警戒降到第二級,但為避免群聚,馬公市公所決定取消表揚大會,改為到府頒獎,由市長葉竹林及代表會主席許國政、以及多位市民代表至模範父親家中致贈純金賀牌、個人化禮品、賀匾等等,以示敬意。

 

市長葉竹林也一一向今年的模範父親們說明,往年市公所在父親節前夕皆會舉辦慶祝表揚大會,但今年因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大型的慶祝大會,所以改到模範父親家中致意,雖然這樣,但祝賀的心意不減,也感謝模範父親及家人們的體諒;同時,葉竹林市長更希望為人子女在平時都能抽空陪伴父母親,並祝福所有勞苦功高的父親們爸爸節快樂。

 

模範父親們對於葉市長親自到府祝賀,皆表示非常的貼心又很感恩。防疫期間,很多家人在台灣本島,也無法回到澎湖一同歡慶,所幸現在有手機可以透過視訊或是分享照片與家人共享榮耀及歡樂,雖然沒有大型典禮,但能感受到市公所滿滿的誠意。

 

馬公市今(110)年榮獲模範父親殊榮的共有14位:分別為西衛里熊平、烏崁里洪有根、陽明里吳澄門、案山里鄭耀輝、重光里陳定、朝陽里王足能、西文里高欽安、興仁里蔡清回、石泉里黃景星、朝陽里王金淵、鎖港里許總根、重慶里吳興隆、東衛里呂三貴、復興里曾堅利。馬公市公所恭喜所有獲選之模範父親,也祝福鄉親們父親節快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