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由澎科大行銷與物流管理系許原碩、觀光休閒研究所黃郁雯、觀光休閒系曹倩等3位同學組成的「澎科向前行」團隊,在行銷與物流管理系陳甦彰教授、海洋運動與遊憩系胡俊傑助理教授、展逸國際行銷公司張憲銘總經理和創新育成中心吳明忠經理的指導與輔導下,勇奪教育部體育署「我是運動創業家創業競賽第二名,得到獎金5萬元以及創業基金100萬元,為歷年來澎科大學生參與教育部競賽所獲得之最高獎金紀錄。

指導老師陳甦彰教授指出本次競賽共有來自全國41所大專院校,426人所組成的107個團隊報名參加,規模十分盛大。由於「澎科向前行」團隊所提出的獨木舟跨島活動與自行車觀光遊憩活動,與傳統來澎湖旅遊搭乘遊覽車與租賃摩托車的觀光活動具有明顯區隔的創新性,並且以鎖定熱愛運動、喜歡深度旅遊且中高收入的客群為目標具有可行性,加上決賽簡報時許原碩同學的穩健台風和黃郁雯同學的實務經驗,獲得20位評審委員91分的高分肯定,在經過8個月的激烈競賽,一路從入圍賽、預賽到決賽的過關斬將,終於能夠脫穎而出,獲得第二名。

另一位指導老師胡俊傑助理教授表示他們將會珍惜得來不易的100萬元創業基金,提供校方的相關資源,積極輔導同學創業,以開展學生的創業之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