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再降級+解封作準備

恆星客輪同業踩線團定08/10啟動推出國內1日遊生活圈-南

方四島(海洋國家公園)行程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恆星客輪同業踩線團活動】定08/10
啟動,推出國內1日遊生活圈-南方四島(海洋國家公園)行程,同公司每梯次限2人,報名資料需填寫:單位.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聯絡人:丁先生0910-977473電話:06-9217295傳真:06-9217353,每人報名費:$1000(含七美中餐及交通)

 

因受疫情影響,已停航近2個月的恆星客輪(載客154座),準備疫後08/10推出【國內1日遊生活圈】行程:台南將軍港出發0800-0830,參觀景點包括有1.南方四島(海洋國家公園)   東吉登島.西吉/藍洞.東西嶼坪2.七美登島(停留3-3.5小時);    浮潛費用另計,訂   價:$2200(單人)。

 

恆星客輪負責人丁仲旺表示:澎湖南方四島之玄武岩地質具有成為世界遺產的普世價值,同時其特有種植物、保育類野生動物、珍貴珊瑚礁生態與獨特梯田式菜宅人文地景等多樣化的資源,使其在各項條件上都足具有設立成為國家公園的基礎條件。

 

丁仲旺說:除珍貴之自然與人文資源外,澎湖海域於 97 年發生寒災,影響範圍直至東嶼坪嶼南界為止。依據 98 年調查結果,西嶼坪嶼、東嶼坪嶼、東吉嶼、西吉嶼周邊海域受人為干擾少,珊瑚礁生態系功能相較於澎湖其他海域來得健全,在受到寒災影響後亦有較佳的恢復情況。澎湖群島受黑潮支流影響,多數海洋無脊椎動物具有浮游期的幼生,可以散佈到較遠的區域,因此南方海域可以成為北方海域物種的種原庫,藉由南方物種的補充,可以讓受寒災影響嚴重的澎湖內海與北海逐漸恢復。目前南方海域珊瑚礁生態系功能尙屬健全,又可成為澎湖北方海域物種新入添量的來源,確實有必要進行生態保育相關工作,以維護海洋資源。澎湖南方海域在海洋資源維護上扮演如此重要之角色,專家學者亦建議將西嶼坪、東嶼坪、東吉嶼、西吉嶼等四島周邊海域劃設成資源保護區,利用四島緯度位置相差不大的特性,以東西橫向的方式劃設為帶狀保護區,將能提供良好的保護效果。

 

綜上所述,前述行程之特色已不言可喻,尤其當行程結束後,船舶停靠台南將軍港,在服務中心可安排享受頗具特色之晚餐,包括一樓有30幾個攤位小吃攤,二樓餐廳可以容納60幾桌,三樓還有伴手禮可以參觀 ;因此在如此優質的海陸多元行程中,大家何樂而不為?

 

 如欲瞭解相關行程細節,歡迎逕撥0977-312101或0977-562101,向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進一步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