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逆勢成長的航運產業 專家及航運工作人員線上大解密

 

(記者陳顗安/台北報導)即將於722正式登場的「人生航海王 航向新時代–2021交通部航港局航運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航港局搶先於0710日下午1時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航海風情話」推出首波暖場活動「邁向偉大的航道博格斯特」直播節目,邀請國內知名航運專家及第一線實務工作者與民眾在線上互動交流,分享航運產業的實務與發展,讓民眾更加了解航運產業的職場環境與工作特性。

 

航港局表示,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對於臺灣多數產業發展與整體影響甚大,但航運相關產業在此波疫情下,反而逆勢成長成為最夯的產業之一。0710日登場的「邁向偉大的航道博格斯特」直播節目,特別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副校長俞克維、中華民國貨櫃儲運事業協會理事長吳哲榮及台灣遊艇帆船協會理事長陳柏叡等3位專家暢談航運產業現況與未來,同時也邀請2位第一線工作人員:穿西裝的船員廖翼霆及遊輪女孩Noniko,與大家分享工作中的各種酸甜苦辣,讓觀眾更加了解航運產業的箇中滋味,航港局歡迎大家0710日下午準時上線收看。

 

航港局進一步表示,除了0710日直播節目外,整體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將於722正式登場,屆時求職民眾除可至活動官方網站瀏覽職缺資訊並直接與廠商在線上11面試外,對於準備進入職場的畢業生及還在探詢人生方向的同學們,可以預約專業諮商師,即時在線上進行免費的11履歷健檢諮詢及生涯發展諮商等全面且多元的服務。除此之外,還有精彩的線上「專家講座」,將邀請「航運產業專家」分享航運產業的發展與未來,以及「人資專家」線上分享面試與求職技巧,活動一波波,千萬不要錯過!最新活動消息航港局將不定期發布於官方網站以及「航海風情話」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motcmpb.gov.tw/),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隨時注意最新動態。

 

人:船員組 詹家銓 科長

聯絡電話:02-897880360912-390787

 

●圖片說明:疫情下逆勢成長的航運產業 專家及航運工作人員線上大解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