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三級警戒 吉貝沙尾美人魚塑像工程延宕

 (
記者李復源報導)為營造吉貝沙灘浪漫意象,透過燈光藝術呈現嶄新風采,澎湖縣政府將澎管處去年燈光節主燈「美人魚」,移置於吉貝沙尾,原規劃於今年6月初完工點燈,因受疫情影響,承攬廠商配合防疫措施先行返台,暫停工程施作,後續將俟疫情回穩後,再行趕工。
   

旅遊處表示,塑像基底結構已搭建完成,美人魚塑像目前也已移置吉貝等待安裝,惟休憩座椅及及藝術造型裝置尚未完成擺設;另供應全區線路設備及電箱皆已架設定位,入口路段夜間照明景觀燈亦完成建構。
   

旅遊處指出,目前所有製作材料皆已運至吉貝島上,由於國內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尚未解除,配合防疫政策及確保在地鄉親的健康狀況下,承攬廠商先行暫停工程運行,待警戒解除後再前往吉貝繼續施作,希望未來於疫情解封重新開啟觀光後,很快可在吉貝嶼看到這座美麗的美人魚亮點地標,讓在地鄉親及旅客看見不一樣的吉貝風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