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鼎灣社區接種站施打疫苗 動線流暢 秩序良好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21日表示,湖西鄉鼎灣社區接種站21日下午為長者施打疫苗,社區19位長者在家屬的陪同下,依通知時段分流注射疫苗,現場座位間隔保持安全距離,醫護人員親切衛教,施打動線流暢,秩序良好。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社區巡迴醫療深入基層,醫護人員多半熟識社區長輩,能降低長者施打疫苗的焦慮,落實在地醫療照護。

 澎湖縣政府表示,安全健康第一,呼籲有慢性病、近期身體狀況不穩的長者,待病情穩定後再施打,求好不求快,長輩不必急於一時勉強施打。

 澎湖縣政府表示,若家有長輩於近日接種疫苗,子女們請觀察長輩接種完的狀況,提醒多補充水分、多休息,如果出現持續發燒超過48小時、嚴重過敏如呼吸困難、氣喘、暈眩、心跳加速或全身紅疹等症狀,應盡速就醫。

 澎湖縣政府表示,目前澎湖除1市5鄉的衛生所外,陸續在17處村里開設社區接種站,方便75歲以上長者就近接種,免去長者舟車勞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