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至龍行新城、朝陽社區關心疫苗接種

籲慢性病情不穩長者勿勉強施打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0日先後前往龍行新城、朝陽社區接種站關心長者疫苗施打狀況,他呼籲有慢性病、近期身體狀況不穩的長者,待病情穩定後再施打,中央陸續撥補澎湖疫苗,疫苗數量充足,求好不求快,長輩不必急於一時勉強施打,避免不良反應。

 賴峰偉20日在衛生局長蕭靜蓉、民政處長許智富陪同下至龍行新城、朝陽社區活動中心關心長輩疫苗接種情形,朝陽社區安排樂隊演奏歌曲,營造溫馨的接種環境,賴峰偉現場唱一首歌舒緩長者情緒。

 澎湖縣政府表示,龍行新城、朝陽社區20日為社區長者施打疫苗,受注射AZ疫苗不良事件、莫德納疫苗即將抵台影響,報到率不如預期,但仍有長輩在家屬陪同下,依通知時段分流注射疫苗,現場座位間隔保持安全距離,施打動線流暢,秩序良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