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劉陳昭玲  謝榮懷董事長連袂贈警局防疫利器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國內COVID-19疫情仍顯嚴峻,而澎湖縣之前確診案例及隔離個案雖已陸續康復及解除隔離,但菊島警方在整體防疫工作上仍不敢鬆懈,機場快篩站、興仁安置所安全維護、未戴口罩勸(宣)導、疫苗注射點巡護等等勤務,仍舊看得到警察認真的身影。
 

    澎湖縣議會劉陳昭玲議長,長期關注警察同仁執勤安全及辛勞,疫情期間更製作精美海報鼓舞同仁士氣。議長與謝榮懷董事長今日更攜手捐贈澎湖縣警局52具自動感應測溫噴霧洗手機,議長及董事長對同仁的關愛令人動容。
 

  警察局表示感謝議長、謝董事長,有您們的支持鼓勵、無限關愛,警察局定當全力投入防疫工作,盡力守住澎湖「嘉玲」的目標。該局強調會立即將議長及董事長的愛心發送至全縣各警察單位,有了這一批利器,同仁的防護也將可升級,鄉親至警察單位洽公也將更放心、更安全也更便利。

   

    【圖說: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與謝榮懷董事長連袂捐贈警局防疫利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