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96
記者陳猛 - 醫療衛生 | 2021-06-13 | 人氣:296

#賴峰偉縣長:團結必能戰勝疫情

(本文轉載自賴縣長臉書)5月29日晚間,三總澎湖分院收治澎湖第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人,負壓病房的醫護人員每天穿上一層又一層的隔離衣、頭罩、N95口罩,值完班後,全身衣服都是汗水,兩頰留下鬱紅的口罩印痕。

 但醫護人員未有一絲怨言。從第一案5月29日至部立澎湖醫院就醫,昏迷插管急救,之後轉至三總澎湖分院,在醫護人員細心照護下,病況逐日好轉。一週後拔管時,第一案豎起大拇指比「讚」,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

 澎湖第一案來得突然,也來得棘手。一發現時,病情迅速惡化,病人陷入昏迷,無論治療、疫調上都充滿挑戰,不少鄉親心情為此坎坷。

 然而,我們不畏懼,正面迎戰疫情。澎湖擁有優秀的在地醫療團隊,以及與台灣本島醫學中心同等級的設備、藥物,可守護鄉親健康。縣府也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提供臨時住處,避免將風險帶回家,使醫護人員無後顧之憂,全心照護病人。

 疫情雖然帶來挑戰,但證明只要澎湖人團結,必能戰勝疫情。

 #感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防疫人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