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隘門1戶3案例目前匡列29個接觸者 PCR檢測皆為陰性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縣政府6日在最新疫情記者會說明隘門1戶3案例匡列情形,目前以案例婦人及其兩位兒子為主軸,計匡列29位家人、就醫診所等相關人員等,PCR檢測均為陰性,疫調小組將持續深入調查,擴大匡列接觸者。

 澎湖縣政府表示,案例婦人近90餘歲,5日因身體不適就醫後收治,疫調小組隨即調查相關接觸者。經PCR檢測後,婦人的二兒子、小兒子是陽性,其他共同家人5人PCR檢測為陰性。

 澎湖縣政府指出,經查婦人前往看診的診所醫師、行政人員3人,在看診時有做適當的防護,且都施打過疫苗,PCR檢測是陰性,因此匡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此外,與婦人看診前後30分鐘的候診者計18人,也都一併匡列,PCR檢測是陰性,仍須自主健康管理。

 澎湖縣政府表示,案例60餘歲的兒子A平日以照顧案例媽媽為主,較少與他人接觸。兒子A已經很久沒開計程車,此外他的太太雖在一家餐廳工作,但她是在營業時間之外做清潔工作,很少會接觸到顧客,她所工作的餐廳已在5月30日休息,而且PCR為陰性,外界的疑慮可排除。

 澎湖縣政府指出,案例50餘歲的兒子B在5月25日因感冒症狀至大勇街某診所就診,疫調小組匡列看診醫師、員工及候診者,除醫師、員工3人PCR是陰性外,其餘候診者人數尚清查中。

 澎湖縣政府說,隘門3案例是否與案8433、8764有關連,尚待釐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