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府完成案8764公共場所足跡處消毒 請民眾安心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有關澎湖新冠肺炎確診案8764公共場所足跡,縣府環保局1日針對已掌握到的個案接觸、停留足跡範圍的公共場域,全面完成清潔消毒作業,請民眾放心。

 賴峰偉表示,為落實防疫工作,他第一時間要求環保局及鄉市公所進行公共場域環境清消作業,西嶼鄉公所已於1日上午完成池西善德宮附近大範圍區域消毒,並關閉宮門及張貼禁止入廟公告。

 環保局表示,5月31日至6月1日共動用8人次、1輛噴霧消毒車及8台背負式消毒機,針對案例足跡處定點進行清消工作,並擴大車消範圍,從中華路、光復路、治平路、陽明路、朝陽路、水源路、新生路及海埔路等路段進行大消毒,讓全區形成安全乾淨的環境防護網。

 賴峰偉再次呼籲,疫情期間請鄉親務必配合落實外出全程配戴口罩、餐飲一律外帶、物品一次買足、聯名制、不群聚、少外出。在疫情艱困的時期,做好各項防疫措施,才能度過難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