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中央防疫政策 龍門閉鎖陣地、海洋地質公園中心

及花火體驗館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開放參觀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近日持續蔓延,澎湖縣政府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並保障民眾健康安全,宣布龍門閉鎖陣地、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及花火體驗館也暫停開放參觀至6月8日,後續視疫情控制情形近一步規劃開放參觀。
     

龍門閉鎖陣地是縣府於去年10月底開放的新興軍事觀光景點,神秘的地下軍事坑道、仿真的機槍、砲堡以及戰防砲很快成為許多軍事迷的參訪首選,縣府考量地下坑道屬於密閉空間,遊客參加導覽時難免需要處於狹窄的空間內,為維護大家的健康安全,因此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參觀,也請大家隨時注意龍門閉鎖陣地粉絲專頁公告,避免撲空。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自今年3月5日啟用搖滾藍洞VR以來已經吸引超過2500人前往體驗,空拍360度環景攝影讓遊客充分欣賞澎湖的自然美景,今因評估防疫期間,VR設備屬於接觸型設備,為使民眾安心旅遊,也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以及縣府防疫作為,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暫停開放VR設備及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展館。
    

澎湖縣政府自5月11日宣布花火節暫停6月8日之前場次,花火體驗館也跟進宣布自今(15)日起暫停開放參觀,近日縣府也雷厲風行發布多項防疫措施,攜手捍衛澎湖這塊觀光淨土,也呼籲地方業者和民眾共同守護澎湖,地方同心,防疫優先,如近期蒞澎旅遊的遊客也請做好自我防護,無論室內外空間口罩務必確實戴好,進入各場館確實配合實聯制政策留下聯絡資料,盡量避免前往人潮密集處,如有身體不適請盡速就醫,相關防疫問題歡迎撥打防疫專線192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