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虎井國小全校5名學生但表現不輸本島孩子

賴峰偉、劉陳昭玲關心該校校務  允改善校舍空間不足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13日至虎井國小關心校務發展,針對虎井國小2樓屋頂水泥崩落,導致校舍空間不足,賴峰偉、劉陳昭玲允諾改善,提供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

 賴峰偉表示,虎井國小國語朗讀及本土語競賽都有優異成績,也設置沉浸式英語教學環境,強化學生英語能力,今年縣府引進16位外籍英語教師,也會派遣外師駐島教學,讓偏鄉學生能和本島擁有一樣教學資源。

 劉陳昭玲表示,虎井國小雖然全校只有5個學生,但學生表現不輸本島孩子,她感謝校長和老師的指導,議會也會支持學校校務經費,讓虎井孩子更有自信。

 賴峰偉表示,偏鄉離島學校學生數少,資源不足,不利學生學習,學校應發展學校特色,吸引學生就讀,學校才能永續經營。

 虎井國小校長劉怡芬表示,學校雖然位處離島,但學校重視學生基本能力,發展沉浸式英語教學,讓學生接軌國際,拓展國際視野,學生也會到社區表演,與長者分享學習成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