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劉陳昭玲表揚澎湖縣模範母親  籲大眾及時報親恩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110年「真愛無限感恩阿母」模範母親代表表揚大會,8日在福朋喜來登飯店隆重舉行,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表揚19位模範母親,呼籲大眾以感恩的心,克盡人子之道,回報養育之恩。

 表揚大會宛如小型嘉年華會,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個個精心打扮,在家屬陪同下走紅毯入場,接受眾人祝賀,會場祖孫多代同堂,熱烈滾滾,洋溢溫馨和喜樂。

 賴峰偉表示,母親總在子女遇挫折時傾聽、安慰,給予鼓勵,這是愛的力量。她們一生勤儉持家、孝順齊家、教育子女,為社會服務,這也是縣府表揚模範母親,宏揚母恩最大的意義。

 賴峰偉指出,家庭幸福、美滿的力量來自偉大的母親,母愛的包容力無限,這也讓每個人心中充滿愛,他期許把這樣的愛延展出去,成為社會正面的力量。「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他呼籲及時行孝,回報親恩。

 劉陳昭玲表示,她當了媽媽後,才真正體會到母愛的偉大。母親長期辛苦撫育子女長大,不求回報,希望所有子女感念母親的偉大與辛勞,時時刻刻表達謝意。

 受獎的模範母親,由賴峰偉頒發「懿德揚芬」、劉陳昭玲頒發「母德咸崇」賀匾,在兒孫簇擁、獻花下合影,閃光燈此起彼落,歡度母親節。

澎湖縣110年模範母親代表名單如下:

馬公市:駱惠媛女士(最年長,91歲)、李富止女士、許鄭玉英女士、蔡陳彩金女士、吕秋媚女士、吕宜真女士、翁好樣女士。

湖西鄉:蕭曾淑女女士、李曾速女士、劉玉美女士。

白沙鄉:曾張蕋女士、許彩雲女士、鄭淑桂女士。

西嶼鄉:陳黃寶貝女士、林王春美女士、莊楊美娟女士。

望安鄉:吳許月娥女士、王春桃女士。

七美鄉:夏許阿花女士、張呂烏謹女士(最年輕,61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