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灣社區路樹修剪暨環境美化活動熱情展開


(記者李復源報導)西嶼鄉竹灣社區理事長許吳日春於25日上午,率領多位社區志工人員進行大義宮牌樓下坡段路樹修剪暨環境美化活動;由於該路段路旁栽種多棵60餘年古榕樹,其氣根隨著時間不斷向外擴展延伸,盤根錯節不停開疆拓土生長因而逐漸影響到人、車行的安全,為避免樹枝掉落物造成意外事故,因此針對該路段進行清除整理。
 

理事長許吳日春表示,2021年澎湖國際花火節22日正式開幕,象徵著澎湖觀光季到來,竹灣社區幅員廣大,每日都吸引大批旅客前來參觀,包括大義宮、螃蟹博物館、白膜花生Q 版土豆伯公仔、3D立體海龜牆祕境及西嶼濱海公路等景點都是觀光客必朝聖之地;有鑑於該路段為觀光客騎乘摩托車必經之處,因此特別動員社區志工一同協力將橫向蔓延樹枝清除,確保旅客行的安全並維護社區美好環境。
 

據悉,議員李添進也特別關心竹灣社區環境清潔美化相關活動,並已安排西嶼鄉公所清潔隊協助將志工們整理好的廢棄樹枝及樹幹載運清理,期盼在大家同心齊力的聯手下,攜手合作將社區環境做到盡善盡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